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右昌贊成幫街友打疫苗 基市府將向指揮中心申請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表示,基隆市政府造冊的街友30人,他個人贊成也支持讓街友打疫苗,市政府目前正在規劃並且向中央提出申請。(圖為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表示,基隆市政府造冊的街友30人,他個人贊成也支持讓街友打疫苗,市政府目前正在規劃並且向中央提出申請。(圖為基隆市政府提供)

2021/06/24 21:1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針對雙北市已經要幫街友接種疫苗,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他個人贊成也支持,基隆市政府列冊的街友約有30人,基隆市政府會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出申請,幫街友們進行疫苗接種。

林右昌說,街友是比較特殊的群體,生活情況也與民眾不一樣,基隆市政府列冊的街友有30人,市府已經在規劃為街友們施打疫苗,只要中央核准申請,基隆市政府就會安排幫街友施打疫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3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有縣市提出需求,因此裁示地方政府可因疫情控制需要,如雙北遊民確診等,在合理疫苗數量範圍內,自行調控並採專案方式造冊接種,後續還要提到防疫研討會討論,讓其他縣市互相參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