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父替早療雙胞胎捐3千元 侯友宜致謝

柯爸爸寫信盼新北能像是巨人般再度站起。(圖由新北市社會局提供)

柯爸爸寫信盼新北能像是巨人般再度站起。(圖由新北市社會局提供)

2021/06/24 16:17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下午召開疫情應變會議,他感謝許多善心人士及民間團體捐款,這次收到一名柯爸爸捐贈3000元的善款,上頭寫到這是他的兩位雙胞胎早療補助的費用,希望由孩子名義捐贈,感謝醫護也謝謝市長撐起整個新北。

侯友宜表示,讀這封信時非常感動,這位住在鶯歌的柯爸爸寫到,兩個雙胞胎小孩出生時體重不足,僅有665克、695克,發展遲緩而有領取市府3000元的補助,頻繁出入醫院能夠理解醫護人員面對防疫的辛勞、擔憂。

雖然僅捐贈3000元,但希望能以孩子的名義捐出,感謝醫護、感謝市長,盼新北將會如同巨人般重新站起。

侯友宜也說,非常希望大家和柯爸爸一樣,面對防疫大家同心協力,台灣很小、全台灣同島一命。

另外,在街友部分,侯友宜表示,今天有再度前往訪視安置的街友,不管是來自台北或其他縣市的街友,都希望他們能充分安置,除了提供住宿以外,也會媒合就業。

侯友宜也說,街友入住前都有做好篩檢,兩位陽性患者也已經做好醫治,同時市府考量街友的身分,在針對機構施打疫苗時,也替街友進行施打,目前已經一半的人都接種,總計202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