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挺防疫 捐防護衣等醫療物資

國民黨中央婦女部及新女力工作委員會等共同募得防護衣等醫療物資,捐給新北市政府。(圖由新北市議員劉美方提供)

國民黨中央婦女部及新女力工作委員會等共同募得防護衣等醫療物資,捐給新北市政府。(圖由新北市議員劉美方提供)

2021/06/23 14: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中央婦女部及新女力工作委員會共同募得防護衣16箱、1600件,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及夫人贊助1440個口罩,並結合禾寶醫療企業捐助醫療手套20箱、2萬支,由新北市議員劉美芳等人陪同,今(23)日捐贈給新北市政府,由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衛生局副局長高淑貞等人代表接受。

新女力工作委員會主委聶惠如指出,醫護及警消人員每日辛苦工作,防護衣每日消耗量相當高,因此與婦女部主任闕枚莎共同號召新女力工作委員會各縣市委員各自出錢購買防護衣1600百件及醫療手套2萬個;李乾龍及夫人也贊助1440個FFP2歐盟認證的口罩,防護等級等同美規的N95,給第一線的醫護及警消人員。

劉美芳表示,疫情延續超過一個月,第一線的防疫人員醫護、警察、消防同仁都非常努力的堅守各崗位上,冒著染疫的風險穿著防護衣協助民眾,讓人心疼與不捨,除了真心感謝他們的守護,也希望凝聚大家的力量出錢出力,幫助他們免於感染的風險。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