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及中市議員送防疫用品給四分局

立委張廖萬堅及中市議員送防疫用品給四分局(張廖萬堅提供)

立委張廖萬堅及中市議員送防疫用品給四分局(張廖萬堅提供)

2021/06/22 12:2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立委張廖萬堅今(22)日與市議員張耀中、何文海一同偕新新管理顧問公司溫燿嘉董事長共同捐贈1萬個醫療口罩、400個防護面罩及100個護目鏡,贈與台中市警察局第四分局,由許明耀分局長接受,用行動力挺警察人員,為他們加油打氣!

立委張廖萬堅表示,疫情爆發以來,已與多位企業友人募集各項防疫物資捐贈榮總及消防人員,而警察弟兄亦是防疫團隊中重要的一份子,努力為人民搭起防疫的安全網,但自身卻暴露於高風險的環境下,因此邀集企業友人、市議員張耀中及何文海一同響應轉贈防疫物資,為警察同仁送暖打氣!

新新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溫燿嘉說,疫情爆發至今,看到很多前線人員的犧牲奉獻,警察同仁在執法過程中,需要面對很多群眾是高風險群,因此起心動念,主動聯繫萬堅立委並捐贈醫療口罩及防護面罩台中市的警察單位。

警察局第四分局長許明耀表示感謝,由於口罩是一次性物資消耗量極大,四分局平均一天需要用掉350片口罩,此次的獲贈讓第四分局的弟兄值勤起來更加無後顧之憂。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