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農人口流動大 杜奕瑾獻策:出入檢查是否安裝社交距離APP

杜奕瑾建議北農人員可安裝「臺灣社交距離」APP,並在出入口檢查是否有安裝。(資料照)

杜奕瑾建議北農人員可安裝「臺灣社交距離」APP,並在出入口檢查是否有安裝。(資料照)

2021/06/22 1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近期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事件,市長柯文哲昨日宣布將於兩天內對北農相關4000多人全面施打疫苗。被網友稱為「PTT創世神」的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創辦人杜奕瑾昨日則在臉書獻策,建議北農人員可安裝「臺灣社交距離」APP。

杜亦瑾表示,在高流動、高風險、人數多的地區,進行實聯與匡列相對困難,可以考慮在各入口處檢查人員是否安裝執行社交距離APP。由於「臺灣社交距離」APP是由衛福部疾管署與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共同研發,許多網友都在杜奕瑾的貼文底下留言:「自肥XD」、「推自肥~」

不過也有網友詢問,如果確診案例資料沒登錄的話,效果是否就大打折扣?杜奕瑾則回應,目前只要有確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都會主動聯絡指導上傳資料,目前聯絡超過三分之一的確診者會有安裝程式。杜奕瑾也說,有許多個案是受到社交距離APP通知後主動通報。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