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今+2 為小火鍋店首例確診的9歲外甥及8歲外甥女

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台中市21日新增確診2例,是東區自營小火鍋店家族成員,首例的外甥及外甥女(市府提供)

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台中市21日新增確診2例,是東區自營小火鍋店家族成員,首例的外甥及外甥女(市府提供)

2021/06/21 16:1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今天新增兩例本土案例,是昨天公布的東區家族自營小火鍋店家族成員中的兩名家人,分別是案13994的8歲外甥女(案14127)及9歲外甥(案14128),整個家族已有9人確診。

市府今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衛生局長曾梓展說明,一家東區自營小火鍋前日有家族員工(案13994)確診,昨日新增6名家族親友確診,今日再增2名家族成員確診,此波已累計9人確診。

曾梓展表示,今日新增案14127是一名小二學生,另案14128為案14127的哥哥,是國小四年級生,而這對小兄妹是案13994的外甥及外甥女。

2人於全國疫情三級警戒後即在家學習,可傳染期無公共足跡史,6月17日小兄妹曾回外婆家,18日因阿姨確診,被匡列為接觸者,19日採檢確診,確診前皆無症狀,相關接觸者均已匡列。

曾梓展指出,由於是家族群聚,因此對其有接觸的家人進行篩檢,所有疫調包括鄰居親人採檢全部是陰性,目前看起來沒有擴大。

曾梓展說,由於小火鍋是團購,因此會把案13994跟顧客及廠商有接觸的擴大匡列,通知去篩檢。

至於案13994的15歲兒子,曾於6月7日大明高中進行新生報到,新聞局長黃國瑋表示,大明高中新生報到是線上,有一位接觸,但是陰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中市21日新增確診2例,是東區自營小火鍋店家族成員,首例的外甥及外甥女(市府提供)

台中市21日新增確診2例,是東區自營小火鍋店家族成員,首例的外甥及外甥女(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