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享閱讀樂 竹縣推線上英語夏令營22日開放報名

新竹縣文化局圖書館推出「BTS英語小達人線上夏令營」,讓小朋友在家中輕鬆學習,保持閱讀好習慣;活動明天(22日)上午10點起至7月5日開放報名及繳費。(新竹縣政府提供)

新竹縣文化局圖書館推出「BTS英語小達人線上夏令營」,讓小朋友在家中輕鬆學習,保持閱讀好習慣;活動明天(22日)上午10點起至7月5日開放報名及繳費。(新竹縣政府提供)

2021/06/21 10:24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為推動「防疫閱讀不停歇」,鼓勵民眾使用雲端資源,新竹縣文化局圖書館特別推出「BTS英語小達人線上夏令營」,讓小朋友暑假期間在家中輕鬆學習,保持閱讀好習慣;活動明天(22日)上午10點起至7月5日開放報名及繳費,相關資訊可在「竹縣go藝思」FB粉絲頁、文化局官網、新竹縣公共圖書館網站 查詢。

縣長楊文科表示,因應防疫措施,文化局首度嘗試以線上共學方式推動活動,方便民眾安心在家閱讀,也打破活動場館限制,讓更多民眾能共同參與及享有新竹縣豐富的閱讀資源。

暑假期間預計推出的「BTS英語小達人線上夏令營」活動,分別於7月19日至23日、8月9日至13日,辦理兩梯次五天半日課程,內容包含體適能、動態靜心、動手玩創意、兒童音樂百老匯、甜點DIY等精彩豐富的課程,透過線上視訊平台授課,講師們零距離即時與學員互動,讓讀者即便宅在家,也能透過輕鬆的情境式遊戲,參加好玩有趣的課程,歡迎暑假後升小一至小三的學童與家長共同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