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畏風雨 金婚夫妻挽手前來打疫苗

烏日區金婚阿公阿嬤鶼鰈情深挽手前往快打站接種疫苗。(烏日區公所提供)

烏日區金婚阿公阿嬤鶼鰈情深挽手前往快打站接種疫苗。(烏日區公所提供)

2021/06/19 18:20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今天開放第2波80歲以上長者及鄰長施打疫苗,上午天氣不穩,有陣雨發生,烏日區僑仁國小快打站有一對結婚超過50年的8旬夫妻,也依照通知單時間準時前來施打疫苗,兩老手挽著手慢步前行,鶼鰈情深,令人動容。

烏日區長林崇懿表示,這對阿公阿嬤分別是83歲的周仕江及81歲的周范阿靜,曾獲得烏日區公所金婚夫妻的表揚,公所同仁見到2老從車上緩緩下來,立即上前攙扶引導,阿嬤還稱讚「恁足工夫,擱甲阮鬥牽。」(台語:你們服務真周到,還幫忙攙扶)。

林崇懿並表示,市府提供3種交通工具,方便高齡長輩到快打站施打疫苗,包括社福系統的復康巴士、衛生系統的長照機構交通車,以及使用「敬老愛心卡」搭乘計程車,每趟還享85點補助,歡迎長輩多加利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