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金六結營區擴大篩檢 287人全數陰性

宜蘭縣金六結營區,287人篩檢全部陰性。(記者蔡昀容翻攝)

宜蘭縣金六結營區,287人篩檢全部陰性。(記者蔡昀容翻攝)

2021/06/19 16:25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縣未新增確診案例,連續5天零確診,總數維持93例。宜蘭縣金六結營區日前傳出一員確診,縣府與軍方合作,昨天針對營區人員擴大篩檢,287人全數陰性。

疫情爆發後,宜蘭金六結營區採「團進團出」制,放假人員在營區統一搭乘遊覽車,前往指定縣市,收假也是比照辦理。

日前,營區傳出一名役男休假回外縣市,身體不適確診,列入外縣市個案;19人居家隔離,同寢室及同車等27人自主健康管理,也多在外縣市。

謹慎起見,縣府與軍方合作,首度派篩檢站進駐營區,18日針對營區人員進行擴大篩檢,檢驗287人,全數陰性;其中1人雖快篩陽性,但後續經核酸檢測確認也是陰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