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縣連續12天+0 潘孟安:謝謝雨中前來打疫苗的長輩

工作人員貼心服務長輩。(取自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

工作人員貼心服務長輩。(取自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

2021/06/19 12:19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今天(19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零確診,連續12天無新增,累計本土病例33例。

屏東縣長潘孟安中午在臉書宣布,「屏東持續+0,大雨澆不熄貼心和熱情!」

潘孟安還分享自己今天上午到各鄉鎮注射站關心長輩施打的情形:「阿嬤,你會怕嗎?」「袂啦,就像被蚊子叮到而已啦!」,潘孟安表示「謝謝長輩們的幽默勇敢,這位阿嬤明明頭一直轉向我這邊,但是一直說不會緊張,後來發現我們兩個戴一樣的屏東西瓜口罩,笑著笑著針就打完了。」

潘孟安指出,屏東各地降下大雨,一早持續趕往幾處施打站看疫苗施打情形,謝謝前來打疫苗的長輩,從原鄉到海線,從市區到偏鄉,大雨澆不熄溫暖,我們一定讓長輩安全第一!謝謝前線所有夥伴的努力,務必讓長輩安心打疫苗,不急不趕,一定打得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屏縣上午下雨,縣府提供長輩貼心服務。(取自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

屏縣上午下雨,縣府提供長輩貼心服務。(取自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

屏東縣長潘孟安(左)關心長輩施打疫苗情形。(取自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

屏東縣長潘孟安(左)關心長輩施打疫苗情形。(取自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