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大膽開小英總統玩笑! 賈永婕曝母子有趣對話網笑翻

賈永婕18日晚間發文分享兒子要她「打給總統」的有趣對話,讓不少網友全都笑翻了。(圖取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賈永婕18日晚間發文分享兒子要她「打給總統」的有趣對話,讓不少網友全都笑翻了。(圖取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2021/06/19 06:00

首次上稿 00:00
更新時間 0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賈永婕募捐「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給所需醫院,善舉感動台灣人,總統蔡英文17日也致電為她打氣,賈永婕卻連掛3次電話,最後1次蔡總統忍不住說:「這不是詐騙電話,我是蔡英文。」相當爆笑。賈永婕18日晚間發文分享兒子要她「打給總統」的有趣對話,讓不少網友全都笑翻了。

賈永婕在臉書表示,18日上午是兒子小學畢業典禮,她想說要好好陪家人順便休息一下,沒想到一大早她們母子倆就「大吵一架!」原因是兒子一直吵著要延長打電動的時間,「我說不行!他一直吵,還說都畢業了,就是要」。

賈永婕說,為了讓兒子死心,她便向兒子說:「你媽我現在是國民女神,你不要惹我,不然我要打電話去跟總統說喔!」沒想到兒子竟立刻拆穿回說,「拜託你不要唬小孩啦,我都幾歲了!你有本事現在打給總統啊,你打啊!」兒子這一席話讓賈永婕好氣又好笑,直呼「畢業典禮開始還不讓我太靠近他,可惡!還是去送機器或是便當比較開心」。

賈永婕母子倆這有趣對話也笑翻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太幽默的國民女神~簡直是上帝派來給予生活美好及強大力量的開心女戰士」、「太可愛與充滿智慧的對話」、「不要讓兒子有時間在家打電動的方法就是……請他陪你去送貨(顧車)哈哈哈」、「要畢業了,越來越不好唬弄了」、「總統表示:清官難斷家務事(攤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總統蔡英文17日親自致電賈永婕,讓賈永婕驚喜直呼「我的媽呀!小英總統打給我」。(本報合成)

總統蔡英文17日親自致電賈永婕,讓賈永婕驚喜直呼「我的媽呀!小英總統打給我」。(本報合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