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鄰陽台養狗堆積屎尿 被檢舉竟「釘小人符咒」報復

惡鄰居在陽台養狗拉屎拉尿,還惡意遺棄狗狗,遭檢舉竟釘小人符咒報復。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惡鄰居在陽台養狗拉屎拉尿,還惡意遺棄狗狗,遭檢舉竟釘小人符咒報復。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1/06/19 0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控訴鄰居的惡劣行徑,養狗卻沒有善盡照顧責任,造成左鄰右舍困擾,好言相勸竟被辱罵,惡鄰不滿原PO檢舉,竟對著他的住處「釘小人符咒」,讓原PO相當氣憤。

原PO在「爆料公社」發文說,今年年初回高雄老家過年時,發現家裡「有股屎味」,詢問父母後得知,隔壁鄰居在陽台養了4隻狗,卻放任牠們在陽台大小便,也沒有清理,原PO父母雖有不滿但也忍了下來,直到今年過年,發現鄰居家1隻狗被遺棄在外,造成其他住戶困擾,原PO父親向鄰居好言相勸,竟遭對方罵三字經。

原PO心疼父親遭辱罵,向動保處檢舉對方惡意遺棄寵物,鄰居才將狗牽回家,沒想到引來對方報復,每隔幾天就向警方檢舉原PO家門口的盆栽,原PO母親也將事情經過告訴警方,警方請他們向環保局檢舉,但環保局人員來了好幾次也只開立勸導單,惡鄰總是在期限前打掃,接著繼續堆積狗屎尿,讓原PO相當無奈。

原PO近日發現惡鄰對著自宅釘了小人符咒,氣憤地說「難道就沒辦法治這種惡鄰居嗎?」;對此,網友留言說,「貼個八卦鏡反射回去」、「天啊釘小人也太夭壽」,也有網友建議原PO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