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封措施許願清單!網推餐廳內用 但爸媽最想要的是這個...

有網友在論壇上發文,表示「你希望優先實施的解封措施?」並列出8項解封措施,文章曝光引發網友熱議。(資料照)

有網友在論壇上發文,表示「你希望優先實施的解封措施?」並列出8項解封措施,文章曝光引發網友熱議。(資料照)

2021/06/18 16: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稍稍緩解,確診人數這幾天下降到100多人,有網友在論壇上發文,表示「你希望優先實施的解封措施?」並列出8項解封措施,文章曝光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就笑說,「對許多爸媽來說,絕對是小孩上課」。

有網友在PTT女孩板發文說,雖然感覺降級有望,但一下子要全台解封應該不太可能,她自己則最希望「餐廳能恢復內用」,因為餐飲業真的被這波疫情打得很慘,很多店都快撐不下去了,希望解封開放內用後可以救救店家。

文章曝光許多人大喊千萬別貿然解封,「疫苗都還沒打還想要解封?」、「不太相信端午節沒有負面影響,暫時都不希望解封」、「內用風險最高,除非一桌一人不然還是不要冒險吧」,但也有網友感嘆,「每次都要把食物帶回來真的很麻煩」、「桌子擺戶外,開放戶外用餐」、「希望開放返鄉,不要再勸阻我們別跨區休假,好想回家」、「開放圖書館、展覽,那種人比較少又不用脫口罩的」。

不少家長們紛紛許願,「絕對是上課」、「安親班補習班吧,同事很多請假顧小孩的」、「安親班、補習班重啟大概是許多爸媽的優先選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