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綜合評估為「低」度風險 南市府:著手規劃疫後振興

台南市風險綜合評估已改為「低」度風險,市府已開始積極規劃疫後振興經濟等相關作為。(南市府提供)

台南市風險綜合評估已改為「低」度風險,市府已開始積極規劃疫後振興經濟等相關作為。(南市府提供)

2021/06/18 14:45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今(18日)舉行一級指揮中心防疫會議,持續滾動檢討防疫作為。視訊與會的成大教授柯乃熒分析,台南市妥善規劃85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的相關作業,透過方便就近長輩施打的小型社區接種站,以及使用日照車接送長者等措施相當貼心,「相關防疫,台南市都做得非常好!」

日前根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監測,台南市風險綜合評估已改為「低」度風險。市長黃偉哲指出,不管是疫情前或疫情後,南市所有第一線防疫工作人員都持續用心努力,而面對接下來的疫後振興經濟等相關作為,市府已開始積極規劃,會用實際行動與市民同心站在一起。

南市衛生局報告疫情概況時表示,中央撥配給台南的5萬6千劑AZ疫苗,在12日至16日施打量總共3萬9680劑,17日施打量則達1萬6497劑,疫苗使用率已達標100%。

衛生局說明,今日開始開放83歲以上高齡長者接種疫苗,此批疫苗施打對象包括83歲以上、75歲以上持重大傷病卡長者、73歲以上具原住民身分者,其中,台南83、84歲的人口數約13520人;會經由里幹事及里長發送相關接種通知及施打時間、地點,長輩請務必攜帶「雙證件」身分證和健保卡到場。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