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芒果節因疫情停辦 市府:產業推廣不中斷

雖然產季已屆,但受疫情影響,芒果節系列活動停辦。(記者吳俊鋒攝)

雖然產季已屆,但受疫情影響,芒果節系列活動停辦。(記者吳俊鋒攝)

2021/06/18 13:1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疫情嚴峻,目前仍是三級警戒情,以往深受歡迎的台南國際芒果節,還有各產地所配合的造勢、宣傳等系列活動,都決定停辦,避免群聚,市政府農業局表示,將透過網路,加強推廣力道,並持續媒合訂單,行銷工作不中斷。

國際芒果節是在升格之後,由市政府開始籌辦,原本今年要邁入第9屆,基於防疫考量,只好取消,而楠西、玉井、南化、官田、大內、左鎮等6區所配合的產業文化活動,也一併停止。

由於台南芒果已進入採收期,產業文化活動的停辦,加上疫情的關係,影響大家出門的意願,所造成的市場賣壓,讓農民頗為擔心。

農業局強調,今年只是活動停辦,但相關的推廣工作,仍持續進行,沒有中斷,雖然國際芒果節取消,仍全力媒合貿易商的訂單,開拓外銷通路,協助穩定市場價格。

而各產區的活動,也請公所改採網路的線上行銷策略,以在地特色為主題,讓推廣工作更深入,對農民收益有直接的幫助。

農業局表示,根據統計,全市芒果的栽種面積約佔國內的一半,舉足輕重,尤其楠西、玉井、南化等3大產地,合計超過4800公頃,採收期已屆,將會努力協助行銷。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南市長黃偉哲芒果節系列活動停辦。(記者吳俊鋒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芒果節系列活動停辦。(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