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神秘包裹 竹縣消防局驚喜獲捐千件隔離衣

新竹縣政府消防局驚喜收到Super  Junior的神秘包裹!原來是SJ台灣E.L.F.們為粉絲團慶生,偷偷以偶像名義送出1000件隔離衣,為台灣防疫貢獻一己心力。(新竹縣消防局提供)

新竹縣政府消防局驚喜收到Super Junior的神秘包裹!原來是SJ台灣E.L.F.們為粉絲團慶生,偷偷以偶像名義送出1000件隔離衣,為台灣防疫貢獻一己心力。(新竹縣消防局提供)

2021/06/17 21:18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揪甘心!新竹縣政府消防局今天驚喜收到Super Junior的神秘包裹!打開一看,竟然是1000件隔離衣,經聯繫了解,原來這是韓國天團Super Junior(SJ)在台灣的E.L.F.們(SJ粉絲暱稱),為粉絲團慶生,偷偷以偶像名義送出,為台灣防疫貢獻一己心力。

負責籌備這起活動的謝小姐向新竹縣消防局表示,6月2日是粉絲團的生日、6月21日是SJ團員厲旭的生日,以往都會買禮物、辦活動慶祝,這次受到疫情的影響不得不中斷,眼看本土疫情嚴峻,粉絲們共同商討後,決定集資購買隔離衣,送給為台灣防疫站在第一線消防人員。

台灣E.L.F.捐贈隔離衣的行動,首波送給疫情雙北重災區,沒想到愛心雪球越滾越大,第二波送給竹竹苗區,共有約500人參與,其中新竹縣政府消防局即收到10箱包裹,總共1000件隔離衣。

消防局長孫福佑代表感謝所有可愛的E.L.F.們,熱情且行動力十足,讓消防救護同仁都備感溫馨;他說,近來疑似和確診個案增加,消防人員勤務繁重,感謝社會各界熱心捐贈防護物資,期許大家都能平安、健康,疫情儘快退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