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疫苗長輩86%上網預約 柯P︰看衰網路使用力名嘴低估市民素質

柯文哲直呼「在電視上看衰國民網路使用能力的名嘴,太低估北市市民的素質」,甚至還酸其他縣市「不認為打疫苗要用很大場地,搞壯觀給媒體畫面。」(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直呼「在電視上看衰國民網路使用能力的名嘴,太低估北市市民的素質」,甚至還酸其他縣市「不認為打疫苗要用很大場地,搞壯觀給媒體畫面。」(北市府提供)

2021/06/17 17:1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15日早上開放85歲以上長輩施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但各地亂象頻傳,據北市府統計,長者預約接種率為98.04%,施打疫苗的長輩有86.5%採網路預約,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相當自豪,直呼「在電視上看衰國民網路使用能力的名嘴,太低估北市市民的素質,這是北市市民的成就跟勝利」,甚至還酸其他縣市「不認為打疫苗要用很大場地,搞壯觀給媒體畫面。」

根據北市府統計,85歲以上長者、65歲以上原住民長輩15、16日施打疫苗的狀況,共有31996人預約、施打31370人,柯文哲今在防疫記者會上說明,長輩預約接種率為98.04%,非設籍在北市與非預約的施打人數有3011人,總計34381人施打疫苗,其中有86.5%長輩採網路預約。

柯文哲語帶自豪地酸,那些在電視上看衰國民網路使用能力的名嘴,太低估北市市民的素質,這是北市市民的成就跟勝利,預約的好處是一定可以打到疫苗,只要上網預約就可以大概抓打到的時間。

柯文哲也說,診所預約接種率高達99.83%,他認為醫療本來就要在地化和社區化,不認為打疫苗要搞很大的場地、「搞壯觀」給媒體畫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