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歸仁福遍達」上線! 台南歸仁區公所增添防疫新利器

台南歸仁區公所落實各項防疫作為,近日增添智慧測溫儀器及「歸仁福遍達」等防疫利器。 (歸仁區公所提供)

台南歸仁區公所落實各項防疫作為,近日增添智慧測溫儀器及「歸仁福遍達」等防疫利器。 (歸仁區公所提供)

2021/06/17 12:07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全國疫情三級警戒持續,台南歸仁區公所落實各項防疫作為,近日更增添智慧測溫儀器及「歸仁福遍達」等防疫利器,其中,「歸仁福遍達」靈感來自外送業者,可在災時遞送熱食、茶水給前線人員或需要幫助的居民,此外,異動辦公期間也可專責遞送公文,減少人員接觸。

歸仁區長魏文貴表示,此次建置2台「歸仁福遍達」摩托車,靈感來自外送業者,取名「歸仁福遍達」亦即福氣傳遍歸仁,摩托車上也裝設行動LED字幕機,讓「歸仁福遍達」在巡迴巷弄時,也可將宣導文字遍及鄰里,增添宣導效果。

此外,善化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及東憲工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也各捐贈2部多點式智慧測溫攝影機、人臉溫測機等,讓洽公民眾、服務志工與公所同仁減少近距離接觸傳染風險,區公所也將機器分置於調解會及圖書館,以利提升效率,讓洽公動線更為順暢,確保公務維持運作。

魏文貴強調,防疫警戒期間,感謝各界鼎力相助,公私協力、齊心防疫,也再次呼籲居民外出務必戴口罩、勤洗手,減少非必要外出,降低感染風險,今日之不便是為了來日之美好生活。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