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級警戒林姿妙邀大家「來宜蘭喝好茶」 縣府:口誤

宜蘭縣長林姿妙在疫情記者會上幫助茶農行銷宜蘭茶。(記者蔡昀容翻攝)

宜蘭縣長林姿妙在疫情記者會上幫助茶農行銷宜蘭茶。(記者蔡昀容翻攝)

2021/06/16 19:37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未熄,宜蘭縣政府每天下午開記者會對外說明,縣長林姿妙曾協助農民行銷哈密瓜、西瓜,今天則替茶農宣傳,歡迎全國鄉親「一同來宜蘭喝好茶」,卻被質疑三級警戒怎麼鼓勵跨縣市移動。縣府回應,林姿妙多次宣導「愛有多深,距離有多遠」,絕不鼓勵跨縣市移動,只是口誤,外界不必過度解讀。

宜蘭縣長林姿妙說,今天零確診,並撤銷一例個案,雖是好消息,但不能掉以輕心;這兩天疫苗開始施打,宜蘭縣秩序良好,謝謝大家全力的配合。

林姿妙表示,疫情關係,瓜農、果農及茶農都非常辛苦,縣府呼籲大家團結一致,幫忙農民;先前介紹的哈密瓜和西瓜,銷售量都不錯,今天要推薦的是宜蘭茶,宜蘭茶種植面積163公頃,總產量是110公噸,在雪山山脈的水質滋養下,茶葉品質非常棒,不論是大同鄉玉蘭茶、冬山鄉素馨茶、三星鄉上將茶、礁溪鄉五峰茗茶,都非常好喝,歡迎所有鄉親好朋友品嘗。

林姿妙說,目前正值宜蘭茶產季,「歡迎全國各地的鄉親好朋友們,一同來宜蘭喝好茶」,洽詢專線有冬山鄉農會03-9594025、三星地區農會03-9893170#41及礁溪鄉農會03-9882033#110,「歡迎所有鄉親好朋友,買好茶就來我們宜蘭縣,宜蘭縣的茶真的是一級棒,非常好喝」。

不過,民眾質疑,現在正逢三級警戒,林姿妙為何鼓勵大家來宜蘭買茶?縣府回應,縣長在記者會上宣傳訂購專線,請有興趣者電話訂購,並在家享用;「一同來宜蘭喝好茶」只是口誤,意思是歡迎大家「一同品嘗宜蘭好茶」,外界不必過度解讀。

縣府也說,疫情期間和端午節連假,林姿妙都在記者會上多次宣導,「愛有多深,距離就有多遠」,呼籲民眾不要返鄉,盡量避免跨區移動,從頭到尾都未鼓勵跨縣市移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