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扯!北市西園醫院原訂今早開打 因疫苗到不了上午場臨時取消

西園醫院。(圖截自Google街景)

西園醫院。(圖截自Google街景)

2021/06/16 06:04

相關新聞

北市府稱疫苗配送沒問題 轟西園醫院:逕自改時程還卸責

首次上稿 06-15 23:58
更新時間 06-16 06:0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西園醫院原訂今(16日)上午施打台北市萬華區忠德里、和德里的85歲長者非預約場的疫苗接種,且拜託忠德里施育婷里長幫忙發通知單給里民,不料遲遲等不到台北市衛生局配發的疫苗,直到昨(15日)晚上9時才被通知疫苗今早不會配發。西園醫院晚間緊急發出公告,今天(6/16)上午暫停施打,下午需待疫苗派送到貨,再由里長廣播通知施打;台北市議員吳沛憶痛批,市府反反覆覆相當離譜,多次緊急公告,導致民眾資訊一團亂。

今天下午需待疫苗派送到貨 由里長廣播通知

台北市西園醫院15日下午請里長挨家挨戶將16日上午場次通知給長輩,沒想到里長晚間又接獲上午場要改到下午,里長施育婷表示相當錯愕,更擔心有長輩因此打不到疫苗。

吳沛憶說明,各家醫院預約場和非預約場都是分開排,但不知道為何北市府把西園醫院的預約場和非預約場都排在同一時段,西園醫院怕排在一起現場會混亂,於是請里長幫忙通知非預約里民改到今天上午,區公所也都知情。里長昨天下午緊急投信箱通知里民,但據了解柯市長堅持統一下午才能打,晚上9時醫院才被通知疫苗明早不會到。

西園醫院也在晚上緊急發出公告,指今天(6/16)上午暫停施打,下午需待疫苗派送到貨,再由里長廣播通知施打。

忠德里長施育婷無奈地說,今(16日)上午西園醫院非預約場又要取消,讓她相當傻眼,因為單子都發了,且通知也沒說下午改幾點可以打,整個資訊很亂,也擔心不少長輩早早入睡,一早仍去現場,結果卻撲空,希望把這個資訊分享出去,不要讓長輩白跑一趟。

吳沛憶痛批「市府是在惡整基層嗎?讓長輩白跑一趟市府要負責嗎?」市府安排施打場次混亂,多次緊急公告,導致民眾資訊一團亂,壓力通通累積在基層里長和基層醫護身上,第一線大家都想把長輩服務好,市府政策讓基層非常無奈。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西園醫院晚上緊急發出通知,取消今上午場疫苗注射。(北市府提供)

西園醫院晚上緊急發出通知,取消今上午場疫苗注射。(北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