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大規模施打疫苗 潘孟安PO照:今天看到最美的背影

屏東縣長潘孟安在臉書分享,一名支援疫苗速打站的警察同仁,協助抱起小黃巴士裡行動不便長輩的照片,並表示:「這是我今天看到最美的背影,從除惡到行善,波麗士始終站在第一線,如同天秤的支點撐起台灣,成為守護屏東的隱形斗篷。」(擷取自潘孟安臉書)

屏東縣長潘孟安在臉書分享,一名支援疫苗速打站的警察同仁,協助抱起小黃巴士裡行動不便長輩的照片,並表示:「這是我今天看到最美的背影,從除惡到行善,波麗士始終站在第一線,如同天秤的支點撐起台灣,成為守護屏東的隱形斗篷。」(擷取自潘孟安臉書)

2021/06/15 2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縣今天起大規模疫苗施打,首日85歲以上施打疫苗長者3336人。屏東縣長潘孟安在臉書分享,一名支援疫苗速打站的警察同仁,協助抱起小黃巴士裡行動不便長輩的照片,並表示:「這是我今天看到最美的背影,從除惡到行善,波麗士始終站在第一線,如同天秤的支點撐起台灣,成為守護屏東的隱形斗篷。」

潘孟安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警察除了有冷冰冰的正義形象,其實,鐵漢更有熱乎乎的暖心一面,他並分享早上同仁在群組回傳的照片,只見一名支援疫苗速打站的警察同仁,協助抱起小黃巴士裡行動不便的長輩,潘孟安說,當時下著雨,看到這張照片他立刻暖起來,「今天是警察節,忙到現在才能說句謝謝,雖然時間已晚,但,感謝的心一直都在」。潘孟安說,他也代表屏東,謝謝每一位不分晝夜,分佈各個角落的警察和警花們,如同隱形斗篷,守護著這片土地的每一個人。

潘孟安表示,過往的日常生活,大家遇到大小問題,頭一個就是找警察求助,疫情期間,警方承擔的責任更重,早在疫情發生之初,警察就已深入防疫體系支援,疫情升溫後,更是天天熬夜找真相的疫調柯南,與醫護同仁築起最緊密的防護網,協助團隊守住屏東。

潘孟安說,因此,在疫苗到位後,縣府優先讓高風險的基層員警施打疫苗,屏東2145位警察同仁,已有7成接種,這一波後更將達到近8成,其餘多是因為個人健康因素暫未施打,都予以尊重。

潘孟安最後表示,鐵漢的火線行動始終未減,沉重的工作業務讓家眷們不捨與擔憂,除了疫苗外,政府也為防疫人員加保防疫險,加上全力補足各類防疫物資,要讓前線員警獲得更好的保護。「我知道說再多也沒用,不過,請容我在此再一次說聲謝謝,請各位勇士們務必平安,務必保重,屏東需要各位挺下去,祝各位日日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