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布「特權疫苗」名單? 陳時中這樣說

有立委提案要求指揮中心公開特權施打名單,媒體今也追問指揮官陳時中的看法,陳時中今回應,不合法的當然要開罰,但名單與個資有關,所以還是要交由法務部門來做相關處理。(指揮中心提供)

有立委提案要求指揮中心公開特權施打名單,媒體今也追問指揮官陳時中的看法,陳時中今回應,不合法的當然要開罰,但名單與個資有關,所以還是要交由法務部門來做相關處理。(指揮中心提供)

2021/06/15 16:20

〔記者邱芷柔/台北報導〕好心肝診所疫苗之亂延燒,許多名人都被列在名單中,各地也陸續傳出有政商權貴打「特權疫苗」情形,因此有立委提案要求指揮中心公開特權施打名單,媒體今也追問指揮官陳時中的看法,陳時中今(15日)在記者會上回應,不合法的當然要開罰,但名單與個資有關,所以還是要交由法務部門來做相關處理。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在5月中旬大爆發,國內亟需疫苗讓疫情降溫,因疫苗資源有限,中央依風險評估規劃目標接種對象,然而接連爆發「特權疫苗」爭議,有立委就認為,若不戴口罩要開罰,這些偷打全民財產的人也應該受罰,並呼籲指揮中心公布特權名單,接受公眾監督。

面對媒體追問,陳時中表示,相關如果有不合規定或不合法的部分,當然都要開罰,但公布名單牽涉個資,所以還是要法務部門來做相關處理;陳時中也指出,目前已有司法介入調查,指揮中心也會做清查,並將相關資料提供給檢調單位。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