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線上預約照樣大排長龍 民眾轟:守規矩卻被懲罰

北市松山區的一處院外接種站大排長龍,長輩們在盛夏苦等抱怨「被政府惡整」,也有民眾稱,預約取號被通知10點到場,卻與後面號碼者一同排在隊伍尾端,無奈嘆「不知幹嘛預約,照規矩來卻感覺被懲罰。」(記者鄭名翔攝)

北市松山區的一處院外接種站大排長龍,長輩們在盛夏苦等抱怨「被政府惡整」,也有民眾稱,預約取號被通知10點到場,卻與後面號碼者一同排在隊伍尾端,無奈嘆「不知幹嘛預約,照規矩來卻感覺被懲罰。」(記者鄭名翔攝)

2021/06/15 13:04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今早開放85歲以上長輩施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雖然市長柯文哲鼓勵民眾上網預約免去排隊久候之苦;但松山區的一處院外接種站今早仍大排長龍,長輩們在大熱天苦等抱怨「被政府惡整」,也有民眾稱,預約取號被通知10點到場,卻與後面號碼者一同排在隊伍尾端,無奈嘆「不知幹嘛預約,照規矩來卻感覺被懲罰。」

松山區一處院外接種站今早10點現場排隊超過100多名長輩,戶外溫度高,工作人員忙進忙出搬塑膠椅、分發礦泉水,讓長輩們靠著大樓旁的陰影及稀疏樹蔭下遮陽,面對火氣漸增的民眾也只能不斷耐心安撫,委屈稱「政府完全沒幫忙、都靠我們」,今早剛上路,眾人手忙腳亂,望民眾多包涵;而預計上午施打300人,工作人員坦言,「應該打不完。」

有長輩被通知早上9點至9點半期間前來施打,但只能坐在一旁苦苦等候,直到10點多隊伍才緩緩前進;另有後方家屬不滿高齡長輩在溽暑中苦候,咆哮怒罵「被政府惡整,實在太可惡!」

有民眾稱,因未接獲簡訊通知,早上8點多先到現場詢問,發現已有十幾人在排隊,工作人員指示他10點再帶老父前來,自己按時抵達竟見到前方人龍超過百人,自己排在隊伍尾端,與其他拿100多號、200多號、300多號的人混在一起,無奈嘆既然不論預約抽號多少都要排隊,「不知幹嘛預約,照規矩來卻感覺被懲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