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起撐醫護!高雄巨蛋接種站有音樂演出…

高雄巨蛋接種站,竟有音樂現場演出,暖心演奏輕撫人心!(記者葛祐豪翻攝)

高雄巨蛋接種站,竟有音樂現場演出,暖心演奏輕撫人心!(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1/06/15 10:4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藝」起撐醫護 !高雄市首波高齡長者接種,今天起展開,總共設有126個社區接種站,將分3天施打,其中,巨蛋接種站竟有音樂現場演出,暖心演奏輕撫人心!

高雄巨蛋的疫苗接種站,今天以「打狗快打」為長輩們服務,現場還出現暖心的現場音樂演奏,輕撫長輩們緊張的情緒,長輩們也聽得津津有味。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指出,疫苗接種計劃公佈後,兩位高雄在地的音樂家,從法國深造回來的「方圓之間樂團」蔡世宏團長、從德國學成、演奏經驗遍佈世界的高雄市交響樂團小提琴家蔡宗言,兩人都非常想為上千位長者與醫護人員盡份心力。

史哲說,這兩天的上午與下午疫苗接種場次,他們都將在高雄巨蛋演奏1小時。透過美好樂音、長輩耳熟能詳的歌謠,輕撫為疫情而緊繃的人心。也希望透過音樂,為第 一線熱血支援的醫護人員們加油打氣。

史哲指出,三級警戒的日子裡,表演藝術受到非常大衝擊,許多演出取消。但高雄市交響樂團、高雄市國樂團的音樂家們,每天中午仍透過直播,來陪伴大家,這就是高雄百工百業、齊心防疫、相互支持的寫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