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想當防疫破口?恆春半島連假間逮聚賭、違法民宿

警方連假間逮聚賭。(記者蔡宗憲翻攝)

警方連假間逮聚賭。(記者蔡宗憲翻攝)

2021/06/15 09:34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延燒,雖然政府祭出各種策略阻止民眾出門,並鼓吹「端午不出門,保護全家人」,但仍難擋部分民眾無視疫情,屏縣府聯合稽查小組仍就開出3張非法民宿營業,恆春警方更查獲民眾群聚打麻將,看的出民眾悶壞了,卻也更令人擔憂南部「加零」疫情難以持續守住。

端午連假昨天結束,雖然多數飯店旅宿都「含淚驕傲掛零」,但仍有部分非法民宿堅持接客,甚至傳出夜間放任房客群聚的情況,屏縣府聯合稽查小組駐點恆春半島,住房高峰13、14日就查獲3起違法民宿旅館營業狀況,從三級警戒後,已經累積超過33張罰單。

除了違法營業,連假也讓部分民眾閒不住,恆春警方接獲檢舉,在一處民宅查獲查獲屋內5人聚賭麻將,現場扣押麻將、骰子、牌尺等賭具,警方依賭博罪、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移送偵辦及裁罰;另屋內聚賭5人,警方依屏東縣政府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蒐證舉發並通報縣政府衛生局裁罰。

「還沒有到可以放鬆的時候!」屏縣府表示,仍會持續與警方進行屏東縣全境非法旅宿營業稽查,也呼籲,疫苗注射後並非不會病毒傳染,民眾務必留在住家減少移動,共同守住這一波疫情。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恆春半島連假間逮聚賭、非法民宿。(記者蔡宗憲翻攝)

恆春半島連假間逮聚賭、非法民宿。(記者蔡宗憲翻攝)

恆春半島連假間逮聚賭、非法民宿。(記者蔡宗憲翻攝)

恆春半島連假間逮聚賭、非法民宿。(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