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爆!南投服務區連3天飆最高溫 端午37.1度「全台最hot」

國道三號南投服務區,端午連假3天都測到全台最高溫,端午節下午1點多還飆到37.1度。(記者劉濱銓翻攝)

國道三號南投服務區,端午連假3天都測到全台最高溫,端午節下午1點多還飆到37.1度。(記者劉濱銓翻攝)

2021/06/14 15:18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端午節好熱!國道3號南投服務區,今再飆高溫,下午1點20分測到37.1度,是全台最高溫,且連假3天都測到全台最高溫,日月潭氣象站表示,這週天氣白天都是高溫炎熱,午後近山區或山區會有雷陣雨,民眾要多加留意。

南投服務區從端午連假起,12、13日都測到36.8度的全台最高溫,就連今天端午節,下午也測到37.1度的最高溫,端午連假連莊3天,可說是全台最「hot」。

日月潭氣象站指出,本週天氣都是高溫炎熱,雖會有午後雷陣雨,不過規模與範圍會較上週縮小,下雨地區也會較為零星,但如有下雨氣溫就會比較下降,提醒民眾適時補充水分,並攜帶雨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