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店家發明「腳踏消毒機」 網笑:高手在民間

原PO貼出一張以木頭所改裝的「酒精消毒器」,用腳踏即可消毒雙手,引發網友熱議。(圖翻自路上觀察學院)

原PO貼出一張以木頭所改裝的「酒精消毒器」,用腳踏即可消毒雙手,引發網友熱議。(圖翻自路上觀察學院)

2021/06/14 1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升溫,口罩、酒精消毒器和體溫計都成為熱賣商品,也讓許多民眾發揮創意改造「防疫小物」,近日就有民眾捕捉到一台「用腳踩的」酒精消毒器,有趣的是,其噴嘴處還呈現一個類似「囧」字的表情符號,可愛又兼具防疫的發明讓網友熱議。

根據原PO在《路上觀察學院》的PO文,他貼出一張以木頭所改裝的「酒精消毒器」,上面貼著告示寫道:「酒精噴霧器洗手,請用腳輕踏一下」,還貼心地以箭頭將腳踏板所在位置標示出來,而酒精噴口的設計則很像「囧」字的表情符號,讓原PO打趣地說:「自製酒精噴灑器,高手在民間。」

對此,網友表示:「大家都在說用感應式的最快,但感應式其實很容易感應不良哦」、「昨天經過一個音樂酒吧,他們拿鼓組踏板來架酒精,也是踩一下就會噴出來」、「這個高度小朋友會不會直接洗頭」、「這個行天宮早就在用了喔,他們還是金屬架,不怕風吹雨淋」。

也有網友說:「東踏取蜜(Don't touch me的諧音)」、「生活駭客是你?」、「做這個啦!不用插電了」、「上面有個小人會吐酒精」、「很不錯耶!可以量產了」、「小朋友的美勞作業」、「其實有些急診室也有類似的設計,真心覺得聰明」、「日本就是這麼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