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貨櫃姊染疫擴大千人檢驗陰性 新光三越中港店明正常營業

新光三越中港店櫃姊染疫採驗千人陰性,市府同意明可復業。(圖:市府提供)

新光三越中港店櫃姊染疫採驗千人陰性,市府同意明可復業。(圖:市府提供)

2021/06/13 22:22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樓香奈兒化妝品專櫃櫃姐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台中市府緊急設專案篩檢,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指出,連日來包含確診櫃姐住家與職場接觸者以及醫院篩檢站,與之前前進指揮所快篩站所篩檢的人員,共計快篩1009名人均為陰性,尤其直接接觸者的PCR採檢結果皆為陰性,台中市政府同意,百貨公司明日(14日)可復業,但仍務必遵照防疫規定,落實相關措施,持續努力防疫。

新光三越中港店指出,明日將正常營業也會確實落實相關防疫措施,確保消費者防疫安全。

曾梓展指出,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專案篩檢情形,截至今日下午13時,包含該名確診櫃姐(案12388)的住家與職場接觸者,以及醫院篩檢站與之前前進指揮所快篩站所篩檢的人員,總共快篩1009名人員,結果均為陰性。

由於此案連日來篩檢人員已達1009位,加上案12388的直接接觸者的PCR採檢結果皆為陰性;另針對當日進出新光民眾發出6801人簡訊提醒,12日赴醫院篩檢的1466人快篩全是陰性。

台中市新聞局長黃國瑋指出,根據確診櫃姊週遭直接觸者PCR篩檢全是陰性加上往外擴篩共1009人全為陰性,因此百貨公司預計明日可復業,但仍務必遵照防疫規定,落實相關措施,持續努力防疫。

不過,有民眾投訴台中新光三越員工根本還沒有全部快篩完成,有人今天預約還在排隊,但新光台中店急著明日要營業,令不少員工憂心。

新光三越中港店強調,連日來鼓勵員工進行快篩,已有逾千員工完成快篩呈陰性,部份員工原預約受限醫院服務量,第一時間尚未採檢,但也在醫院協助下陸續完成,目前全館及週遭環境均完成清消,明天正式營業也會確實落實各項防疫措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新光三越中港店櫃姊染疫採驗千人陰性,市府同意明可復業。(圖:市府提供)

新光三越中港店櫃姊染疫採驗千人陰性,市府同意明可復業。(圖: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