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級警戒PO爬山照挨轟 鄭明典:防疫仍要過日子

今(13日)早氣象局長鄭明典臉書分享與女兒爬山照,引發網友在底下論戰。(圖擷自鄭明典臉書)

今(13日)早氣象局長鄭明典臉書分享與女兒爬山照,引發網友在底下論戰。(圖擷自鄭明典臉書)

2021/06/13 10:45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本土疫情正值嚴峻期間,民眾大多配合政府宣導宅在家,但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今天在臉書分享和女兒爬山照片,引發網友砲轟「疫情當頭這樣真的不應該」。對此,鄭明典表示,是到家附近的步道走一走,他認為防疫就是避開群聚,還是要過日子。

鄭明典今天上午在臉書PO出一張與女兒兩人的爬山照,表示女兒稱週末要運動,遂前往北市郊區猴山岳。由於正值全國三級警戒期間,引發不少網友批評。

鄭明典說,他只是到家附近的山頭走一走,距離家裡大約1小時的路程,路上沒什麼人,這是他每天在走的路,不需要想成什麼大規模的爬山。鄭明典也說,他認為防疫就是避開群聚,但還是要過日子。

雖然該則貼文受到大批網友批評,但鄭明典似乎心情並未受到影響,稍早仍在臉書分享玉山北峰花開的美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