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園最後巡禮... 新北福和國中畢典線上直播同樣催淚

師生在直播影片中為畢業生獻上祝福。(福和國中提供)

師生在直播影片中為畢業生獻上祝福。(福和國中提供)

2021/06/12 10:57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各級學校課程以及畢業典禮都受影響,新北市永和區福和國中不忍654個畢業班學生如此靜靜離校,今天以網路直播的形式,帶著畢業生在影片上回顧3年來在校園的一點一滴,同時還有校長、導師和學弟妹齊唱五月天的「笑忘歌」為畢業學生獻上祝福,讓畢業生度過最難忘的畢業典禮。

「菁菁校樹、萋萋庭草」福和國中選在端午節連假的第一天,在Youtube上直播畢業典禮,讓學生和家長一起待家中參與觀賞,雖然大家無法像在實體典禮中參加,但是相關的元素都齊備,包括畢業生校園巡禮、3年來的校際活動、師生互動的吉光片羽,都被精心蒐集在影片中播放,學弟妹還為學長姐編寫一首「福和我的家」歌曲,一樣讓畢業生看得熱淚盈眶。

福和國中校長范筱蓉說,每年的畢業典禮,是師生相處3年的美麗結尾,師長和學生都期待在這一天,為未來前程獻上祝福、為彼此的願景許下承諾,因此師長克服萬難,改以線上直播的形式,讓654位畢業生,還是可以感受到學校師長的關懷與期許,不因疫情有所減失,殷殷祝福大家走過風雨、迎向陽光。

福和國中舉行線上畢業典禮,用直播帶領畢業生校園巡禮。(福和國中提供)

福和國中舉行線上畢業典禮,用直播帶領畢業生校園巡禮。(福和國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