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3!5月2採陰解隔離 宜大男宿管理員3採陽確診

宜蘭縣政府說明今天新增的三例確診個案關聯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宜蘭縣政府說明今天新增的三例確診個案關聯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2021/06/11 16:22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縣今天新增3確診,1名60多歲女性及1對父子,累計90例。確診父親在宜蘭大學擔任男宿管理員,5月曾因接觸確診安心上工人員被匡列,因2採陰解除居家隔離;本週因為兒子確診,進行第3次採檢,陽性確診。

10多歲案12311和50多歲案12506是父子。爸爸曾與5月染疫的宜大安心上工員(案2372)接觸,5月12日至26日被列居家隔離,2採陰性。

衛生局表示,這位爸爸5月24日因腸胃不適到醫院急診,25日出現發燒、呼吸道症狀,由於20日、24日採檢皆為陰性,爸爸26日如期解除隔離返家,28日因為症狀持續再次就診,被診斷為扁桃腺發炎。

後來,兒子出現咳嗽流鼻水、嗅覺異常,6月9日到醫院採檢後確診,CT值21,爸爸再次被列居家隔離、採檢,同樣陽性確診,CT值27。

衛生局說,這對父子的感染源,目前尚在釐清。這個爸爸究竟是有新的接觸史,還是本身有輕微病毒,因這段期間都在感冒,讓病毒復發,都還要再查驗,目前已匡列相關人員,進一步篩檢調查。

今天新增的案12507是60多歲女性,從事旅行業。6月5日出現咳嗽、喉嚨痛,因為症狀持續,昨天就診,採檢後確診,CT值16。

衛生局公布確診足跡,案12311到過壯圍鄉7-11美宜門市、宜蘭市復興路十分有型宜興店;案12506去過壯圍鄉7-11美宜門市;案12507去過宜蘭市喜互惠生鮮超市宜興店;宜蘭市7-11宜莊門市。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宜蘭縣政府公布確診個案足跡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宜蘭縣政府公布確診個案足跡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宜蘭縣今天新增三例確診。(宜蘭縣政府提供)

宜蘭縣今天新增三例確診。(宜蘭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