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陳光軒等人發起募集防護衣挺醫護 已募集逾23000套

苗栗縣議員曾玫學(左一)及陳光軒(右二)等人發起募集防護衣挺醫護活動,已陸續分送給防疫醫院等單位。(圖:陳光軒提供)

苗栗縣議員曾玫學(左一)及陳光軒(右二)等人發起募集防護衣挺醫護活動,已陸續分送給防疫醫院等單位。(圖:陳光軒提供)

2021/06/11 15:4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電子廠移工群聚染疫事件至今仍不斷延燒,苗栗縣議員陳光軒、曾玟學與財經網美胡采蘋、行政院政務顧問鄭宏輝等人,共同發起防護衣募集活動力挺醫護人員,主要捐贈竹竹苗地區前線防疫作戰人員,目前已募集逾23000套,首批2千套已送給防疫專責醫院的苗栗縣頭份市私立為恭醫院。

共同發起人陳光軒表示,防護衣都是台灣製造,歐盟認證type5/6等級,將捐贈前線防疫作戰的醫護、警消以及防疫前線高風險接觸的人員;第一批已經到貨,昨天起已開始陸續配送到竹苗地區,苗栗重災區頭份、竹南已配送2000件的防護衣給防疫專責醫院頭份市為恭醫院,由執行長林修禾代表接受。

陳光軒指出,目前防護衣已募集超過23000套,將會持續募集更多的防護衣守護前線人員,接下來防護衣只要到貨,還會再陸續送往部立苗栗醫院、大千醫院等專責醫院。

陳光軒表示,縣警察局、消防局、加強型防疫旅館以及殯葬公會,也都完成需求量統計,同樣在到貨後開始配送,投入前線給各單位外勤與高風險接觸的人員,也藉以拋磚引玉,盼更多的人共襄盛舉,提供第一線醫護人員等更好的防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