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新平國小公告返校日 家長批評「帶頭群聚」

中市太平區新平國小在網站上公告返校日,有家長批評帶頭群聚。(讀者提供)

中市太平區新平國小在網站上公告返校日,有家長批評帶頭群聚。(讀者提供)

2021/06/11 12:52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林姓讀者向本報投訴,台中市太平區新平國小要求家長與學生要在7月5日返校整理物品跟退費,質疑會有群聚感染風險問題,「都要我們端午節不要回去了,現在還帶頭要大家群聚,真不知道這個政府在想什麼?有沒有認真在防疫?」

林姓讀者指出,雖然學校網頁上說只讓孩子進校,但是學校有將近2千個學生,孩子跑來跑去,口罩也不見得戴得住,而家長在校門口等待的時候,難道不算是群聚嗎?沒有被傳染的風險嗎?特別是昨天才傳出國軍台中總醫院有感染個案,現在連出門買菜都很擔心,萬一去的人有人確診怎麼辦?

對此新平國小校方表示,因為有些家長急著拿學生在學校的物品,網頁公告的只是預定返校時間,目前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到時候會再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或市府教育局的指示辦理;目前規劃返校時間為7月5日至7日而非一天,且一間教室一次最多開放4名學生入內20分鐘。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