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動員!女大生「在家撥穗」 網友羨慕:最好的畢典

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朋友在家人幫助下在家進行撥穗,被網友封「最好的畢典」。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美聯社)

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朋友在家人幫助下在家進行撥穗,被網友封「最好的畢典」。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美聯社)

2021/06/10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全台學校紛紛取消實體畢業典禮,令許多畢業生與家長相當惋惜。1名網友昨(9)日於社群平台發文,指自己的朋友在家進行撥穗儀式,原來是朋友的家人特地在家舉辦1場畢業典禮。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直呼:太幸福了!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全台唯一有撥穗儀式的人」並附上影片,原PO朋友家人於畢業典禮當天,替原PO朋友於自家精心舉辦了一場畢業典禮。影片中可見,不但家中大螢幕特地換上了「110學年度 畢業典禮」的字樣,也搭配頒獎配樂,爸爸更特地換上了西裝。

隨後「全家動員」開始舉行畢業典禮,由媽媽負責指導、姐姐幫忙遞獎、妹妹協助攝影,撥穗儀式、頒獎、贈花等儀式皆有,讓原PO相當羨慕。

貼文一出登上了熱門,許多網友紛紛回應「為什麼我看了有點想哭,妳真的好幸福」、「好有愛的一家人,看了有幸福感」、「最好的畢業典禮」、「好可愛 好羨慕」「看起來好棒喔喔喔,讓疫情之下多了一點溫馨感」、「好可愛哦,家人很貼心耶,最有心的畢業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