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員急中生智回客人刁鑽要求 網笑喊:開不開門都是兩難

有客人要求外送員將餐點放門外,但不要放地上,卻不擺放置物架或是購買提袋,苦惱的外送員急中生智,把飲料放在大門的「門把」上。(圖取自臉書_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有客人要求外送員將餐點放門外,但不要放地上,卻不擺放置物架或是購買提袋,苦惱的外送員急中生智,把飲料放在大門的「門把」上。(圖取自臉書_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2021/06/11 06:40

首次上稿 6/10 22:53
更新時間 6/11 06: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許多人為了防疫偏好點外送。有網友指出,有客人要求外送員將餐點放門外,但不要放地上,卻不擺放置物架或是購買提袋,苦惱的外送員急中生智,把飲料放在大門的「門把」上。不過外送員的做法也引起網友熱議。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表示,有客人要求外送員將飲料放在門外,但不可放地上,卻不在門口擺放置物架或是另外購買提袋。

因此,外送員情急之下就將飲料放在大門的門把上。只是客人一開門,飲料就有可能從門把上摔落在地。

貼文引起網友熱議,網友直呼「考驗手速」、「這是在相互為難阿!人生真的好難」、「開不開門都是兩難」;也有網友建議,「至少拿個紙箱或什麼讓外送員放吧」、「我們都會把椅子放在門口外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