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料醫美診所打疫苗批北市到底在幹嘛 王浩宇又被打臉了

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爆料醫美診所打完疫苗,不料負責人回應打臉,診所的疫苗接種都是在這波疫情之前完成的。(資料照)

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爆料醫美診所打完疫苗,不料負責人回應打臉,診所的疫苗接種都是在這波疫情之前完成的。(資料照)

2021/06/10 0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如何分配施打近日成為外界焦點,日前遭罷免的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昨在臉書分享北市一家醫美診所秀員工完成接種疫苗的貼文,痛批「一線醫護還沒打完,台北市到底在幹嘛?」不料卻又是一樁烏龍爆料,醫美診所回應,診所的疫苗接種都是在這波疫情之前完成的。

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9日晚間在臉書轉貼一家醫美診所1日的臉書貼文,該診所公布員工全部都已經接種疫苗,並貼出疫苗接種卡片,王浩宇怒批:「Hello?第一線醫護都還沒打完耶!台北市到底在幹嘛?」他在文末補充「他們很可能符合規定啦,但重點是台北市第一線的很多醫護人員都還沒打。」

對此診所負責人10日更新貼文回應,表示在這波疫情之前,就務請同事們務必抽空施打疫苗,在2月份的台北市醫事人員造冊中,一律填寫為「非第一線照護之醫事人員」,到4月底,當時疫苗開放到非第一線醫事人員及自費施打時,就已經前往施打,衛生局均有其上傳的造冊內容,負責人也附上自己的疫苗卡施打時間紀錄。

診所負責人表示,身為已經打完疫苗的醫護人員,非常希望能第一時間出人出力,因此在台北市政府招募醫護人員時,院內許多同事就已第一時間報名,並參加招募面試。之後另接到電話詢問參與接種站意願,也立即表達願意全力支援,最後強調「若有任何我們能效力之處,一定在所不辭!」。

王浩宇烏龍爆料遭到底下網友怒批:「人家4月自費施打的,還在那邊亂開炮,未經查證就亂帶風向散布假消息,指揮中心該開罰了吧」、「既然他們符合規定,我想應該還是要拿出您的高度,澄清或是倒個歉吧」、「又來秀下限」、「要道歉了嗎?造謠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