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色曝光!他曝便當「超驚人低價」 網暴動:怎麼可能!

有民眾今(9日)在臉書介紹自己買到的餐點,一共3樣菜加白飯,還有花生小魚乾,他曝這樣的便當價格僅需20元。(圖取自爆廢公社)

有民眾今(9日)在臉書介紹自己買到的餐點,一共3樣菜加白飯,還有花生小魚乾,他曝這樣的便當價格僅需20元。(圖取自爆廢公社)

2021/06/09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今(9日)在臉書介紹自己買到的餐點,一共3樣菜加白飯,還有花生小魚乾,他曝這個便當的「超驚人低價」,許多網友暴動直呼「現在怎麼可能有這麼便宜的」,詢問便當店地點,原PO也大方透露。

民眾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今天向1間便當店外帶餐點,內有空心菜、龍鬚菜、花椰菜、白飯淋肉汁,還有花生小魚乾,原PO表示,當時他詢問價格,聽見老闆娘說20元,原PO不相信這樣的菜色與份量只要20元,「可是我拿50元給老闆娘,她找我30元,我信了。」

許多網友認為疫情期間,竟然還有店家能夠販售超便宜便當,網友們感到相當驚訝,紛紛留言開玩笑稱「快說在哪,我要用新台幣把它下架」、「你跟老闆娘一定有關係」、「不是你唬爛,就是找錯錢,結案!」、「這根本虧本」、「很佛的老闆、希望它可以撐下去」、「會不會其實店家有自種菜跟米」。

原PO見到許多網友求問地點,更新貼文回覆稱,這間便當店位於雲林縣,他認為這間店應該不會賠錢,「這家可以說是是附近村子的供餐站,平均客層年齡超過60歲。供應量很大,薄利多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