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有你們真好」 餐廳免費提供5份餐點給需要的人陳其邁致謝

「公寓咖啡」從6月8日起,每週二、五傍晚6點, 會做5份餐點放庭院桌上,免費供應給需要的人。(擷取自「公寓咖啡」臉書)

「公寓咖啡」從6月8日起,每週二、五傍晚6點, 會做5份餐點放庭院桌上,免費供應給需要的人。(擷取自「公寓咖啡」臉書)

2021/06/08 16:0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疫情期間,有很多溫暖、正面的力量!高雄一家餐廳,今天起每週二、五會做5份餐點放庭院桌上,免費供應給需要的人,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特別表達感謝,強調「高雄有你們真好」!

陳其邁今天下午在市府防疫會議後記者會上,特別點名一家餐廳。陳其邁說,他在網路上看到「公寓咖啡」的貼文,非常令人感動,業者從6月8日起,每週二、五傍晚6點,會做5份餐點放庭院桌上,免費供應給需要的人。

陳其邁表示,業者認為此時此刻,有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他並引述業者在臉書上的話:「少想自己、多想別人一點」、「自己站穩時,同時扶著別人站穩」,是我字典裡同島一命的註解。

陳其邁特別感謝這家餐廳,強調「高雄有你們真好」,另外社會局也提供遊民在疫情期間,一個暫時安居的地方,也會針對弱勢團體發送口罩, 同時感謝警察這段期間的辛勞,這段期間「有很多溫暖、正面的力量」。

「公寓咖啡」位於前金區仁義街,業者在臉書貼文說,這段時間 ,從還算勉強可以的內用店,瞬間轉型成外帶店,常常連當天水電費都沒達損益平衡。「雖然面臨營運以來最困難的狀況,可是此時此刻,一定有人更艱困、更水深火熱、更需要別人稍稍扶一把。」

「公寓咖啡」強調,如果您或家人需要,請千萬不要客氣,當是得來速,不用脫安全帽袖套護目鏡,拿了就走。我們不是在幫您,而是您幫自己好好度過這一關如果您的鄰居或朋友需要,請告訴他們或幫忙帶給他們。

餐點內容是以公寓義大利麵或燉飯為主,加上2~3道配菜,由每位員工輪流製作,而這幾道菜,是媽媽的味道。預計免費提供至6月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