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航空站國際線全停 立榮剩1週3班飛澎湖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與全台三級警戒影響,台南航站的立榮航班大幅減班。(資料照,民眾提供)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與全台三級警戒影響,台南航站的立榮航班大幅減班。(資料照,民眾提供)

2021/06/07 20:2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航空站每天原有7班次載客飛往澎湖與金門離島的立榮航空班機,因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全台疫情3級警戒及旅客訂位大幅減少情形下減班,目前僅在每週二、五、日這3天,1天僅有1班次飛往澎湖的班機;想要飛金門的民眾,需改到高雄航站搭機。

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全台疫情進入3級警戒後,台南航空站為避免疫情擴展出去,即採取多項防疫作為,例如原本可進出台南航空站的3處大門,目前採取旅客進出口分流,中間大門暫時停用,旅客進入從右邊大門;外出則走左邊大門。此外,每天從台南航站分別飛往澎湖與金門的立榮航空公司,也進行航班減控。

台南航站表示,立榮航空每天飛往澎湖、金門的載客班機,原本是上午有2班次飛澎湖、1班次飛金門,下午1班次飛澎湖、2班次飛金門,晚間則有1班次飛澎湖。立榮航空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全台疫情3級警戒,加上旅客訂位數也大減,改每週只安排3班機飛往澎湖,分別是週二、週五及週日這3天,每天僅有1班次在上午11點載客飛往澎湖。

台南航站主任楊益瑞說,因疫情緣故,從2020年3月初起,台南航站飛越南的越捷航空、飛香港與日本的華航等國際航線都已停飛迄今;國內航線也因疫情升溫,使得立榮飛離島航線持續減班,雖然航班大減,但航站人員仍持續為疫情緩和後做恢復航班的準備工作,上週開始執行的航站快篩站,也落實執行,迄今做快篩的對象都是陰性,尚無陽性對象。

台南航空站持續落實旅客防疫措施。(圖:民眾提供)

台南航空站持續落實旅客防疫措施。(圖: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