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兒玩醫生遊戲下秒東西掉進耳裡! 網笑:前世情人變恐怖情人

防疫期間,學童停課,不少家長變成陪玩對象。示意圖非本新聞人物(資料照)

防疫期間,學童停課,不少家長變成陪玩對象。示意圖非本新聞人物(資料照)

2021/06/07 1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防疫期間,學童停課,不少家長變成陪玩對象,但要切記注意安全,有些行為可能會釀成意外發生,有名媽媽在陪孩子玩時,兒子玩起醫生遊戲,下秒驚覺耳朵被兒子放入異物,她立刻彈起,這個異物就卡在耳裡,怎麼樣也用不出來,她嚇得趕緊到耳皮喉科檢查,醫師檢查後發現裡面居然是一顆「小螺絲」。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分享姊姊的故事,她表示姊姊顧小孩顧得有點累,就想躺下來休息,這時3歲的兒子問「媽媽妳怎麼了?我來幫你看看」,隨後檢查起耳朵,想玩醫生遊戲,原先媽媽還覺得兒子好棒好可愛,豈料下秒悲劇發生。

姊姊突然間感到「耳朵有東西掉進去」,她嘗試好幾次想把異物拿出,但似乎卡住了,怎麼樣都拿不出來,便前往耳皮喉科求助,結果醫生竟從裡面夾出一顆小螺絲,醫生還說「你兒子還真厲害,剛好卡在耳朵最裡面又是橫向,但好在一下下就拿出來了!」。

原po表示,還好不是小孩自己塞進去自己的耳朵裏,照顧小孩真是一刻不得鬆懈,這件事讓姐姐驚嚇不已,也已教育小孩此事的嚴重性了。

文章曝光許多網友驚呼,「前世情人瞬間變恐怖情人」、「太可怕了,這是謀殺吧」,也有其他網友分享類似經驗「我想到我姪女(幼兒園)有次耳朵痛她也講不出原因,結果看耳鼻喉科才發現耳朵有綠豆,而且挖出來還發芽了」、「我兒子小時候,耳朵挖出過一顆葡萄乾,我才發現,原來我跟他講話他都不理我是有原因的」、「我女兒也曾經趁我睡午覺時,塞1顆生米在我耳朵裡,我去診所搞很久才弄出來」。

有位媽媽驚覺耳朵被兒子放入異物,到診所檢查竟發現是1顆小螺絲。(圖擷取自臉書爆怨2公社)

有位媽媽驚覺耳朵被兒子放入異物,到診所檢查竟發現是1顆小螺絲。(圖擷取自臉書爆怨2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