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港家族群聚+1?警察志工傳確診 派出所緊急消毒

派出所門口留有清消的痕跡。(記者洪定宏翻攝)

派出所門口留有清消的痕跡。(記者洪定宏翻攝)

2021/06/06 00:11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小港家族群聚5日晚間傳出增加1人,因為她是小港警分局某派出所志工,5月14日曾值班2小時,雖然已時隔22天,衛生局仍派清潔隊到派出所門口消毒。不過,警方不願證實確診者資訊,僅強調以市府公布為準。

據了解,5日晚間7點多,小港清潔隊派員穿戴防護衣、口罩、護目鏡、手套,到派出所門口消毒,沒有進到派出所內部,不到10分鐘就結束。

員警無人匡列 5/14曾近距離接觸者篩檢

為減少傳染風險,5月15日起,派出所志工、義警、民防陸續暫停值班,染疫的60多歲女志工最後1次值班是5月14日,至今已相隔22天。因此,派出所30多名員警沒有人被匡列隔離,但女志工於5月14日值班2小時期間,曾跟她近距離接觸的員警,必須接受篩檢,以確保安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