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投一家四口3死僅存女兒確診 柯P呼籲:親友間要視訊聯絡

柯文哲說,現在大家少出門,並不是完全跟社會不來往,要保持隔離,彼此也要多聯絡,看到怪怪、不對勁,該就醫就趕快就醫。(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說,現在大家少出門,並不是完全跟社會不來往,要保持隔離,彼此也要多聯絡,看到怪怪、不對勁,該就醫就趕快就醫。(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1/06/05 17:3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北投區發生一家四口3死命案,死者為年邁的父母與大兒子,倖存50多歲女兒發燒快篩確診,但事前不在台北市衛生局匡列的名單之內。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於防疫記者會說明,此案是4人住在一起多天,其他家人打電話沒接,才請里長破門而入;呼籲很多人躲在家裡,不是叫你躲在山洞,親友間還是要視訊問候、通訊交談。

社會局長周榆修回應,投一家四口3位過世,都是高齡者,查明後這家沒有任何福利身分、也不是弱勢,經濟上也都還有一定水平,主要是5月疫情爆發,住萬華兒子回北投照顧父母,跟家人同住;快篩結果妹妹陽性,其餘則中午採檢,還要等最後結果。

柯文哲說,最近請大家沒事不要出門,很多人躲在家裡,不是叫你躲在山洞,總是有親戚朋友,彼此電話問候、e-mail、視訊還是必要。他說,此案例是4人住一起,好幾天家人打電話沒接,里長才破門而入。現在大家少出門,並不是完全跟社會不來往,要保持隔離,彼此也要多聯絡,不管電話、視訊看一看,總是可看到怪怪、不對勁,該就醫就趕快就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