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網購「蔬菜箱」收到發黃臭菜 網無奈:物流已經癱瘓了

原PO指出,自己日前透過知名網購平台下單蔬菜,未料收到後葉菜都黃了,還散發臭味。(圖翻攝自Dcard)

原PO指出,自己日前透過知名網購平台下單蔬菜,未料收到後葉菜都黃了,還散發臭味。(圖翻攝自Dcard)

2021/06/04 1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延燒,全台進入3級警戒直到6月14日,許多民眾避免出門,大多使用宅配到府的方式訂購民生物資,有位網友就在網購平台花了699元預訂了蔬菜箱,未料到貨後,「菜都黃掉而且有臭味」,查詢後才知是「貨運延遲」導致。

根據原PO在《Dcard》的貼文,她表示因為防疫而選擇網購「宅配蔬菜箱」,未料拿到蔬菜時卻已菜葉卻已發黃,而且還發出臭味,雖然包裝上寫「冷藏運送」,但看起來「好幾天沒冰」,從5月27日包裝,到6月3號收到貨,整整花了8天才宅配到府,讓她相當不推薦。

原PO補充,會選擇該家蔬菜箱網購,是因為覺得其「蔬菜品質」優良才會回購,目前查詢宅配單號後,感覺是貨運的問題,菜是何時開始沒有冷藏運送、亦或是是什麼時候開始發黃變臭,目前仍無從得知,正透過客服瞭解並處理後續狀況。

對此,網友表示:「其實冰太久也會發黃,是不是最近物流比較忙才會這樣,我也是訂了蔬菜箱還沒來」、「整整8天才到貨?」、「我現在都不太敢叫,因為運送狀態真的太無掌控」、「宅急便會告知需冰一週才有辦法送,請消費者自行斟酌吧」、「物流已經癱瘓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原PO提到,因應防疫而使用「蔬菜箱」訂購,經查詢宅配單號後,才感覺可能是貨運端的問題。(圖翻攝自Dcard)

原PO提到,因應防疫而使用「蔬菜箱」訂購,經查詢宅配單號後,才感覺可能是貨運端的問題。(圖翻攝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