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流傳買疫苗連署表單 台灣基進批:是覺得台灣不夠亂?

網路流傳一份「我愛家人,我要活下去,我挺星雲法師、郭台銘與民間企業購買疫苗連署活動」的表單。(台灣基進提供)

網路流傳一份「我愛家人,我要活下去,我挺星雲法師、郭台銘與民間企業購買疫苗連署活動」的表單。(台灣基進提供)

2021/06/03 17:2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網路流傳一份「我愛家人,我要活下去,我挺星雲法師、郭台銘與民間企業購買疫苗連署活動」的表單,台灣基進批評說:「搞這種連署是覺得台灣不夠亂?」呼籲民眾不要亂填。

這份名為「我愛家人,我要活下去,我挺星雲法師、郭台銘與民間企業購買疫苗連署活動」的表單,發起人署名是「讓善良傳播下去公益協會」。

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指出,民眾爆料,很多群組都在傳這份表單,他拜託大家不要亂填。因為疫苗購買「是商業問題,不該變成政治問題」,既然是商業問題,就算寫1000萬份這種連署書,資料沒備齊,一支食鹽水都不可能買到。

張博洋強調,「誰不愛家人?誰不想要活下去?但請理智一點」,郭台銘的文件最齊全,但現在就還缺原廠授權書,任何人都希望可以購買成功。佛光山更不用講,嬌生已經發聲明,說不賣民間了,「這些外圍人士可以不要用善意綁架專業嗎?」

張博洋說,這份表單詭異的地方,在於明明開頭是支持郭台銘、佛光山,但結尾卻是要告訴政府你要活下去?很明顯就是在製造「指揮中心害你活不下去」的風向,進一步對指揮中心施壓。

他說,這份表單寫了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嗎?接下來就會有人亮出這份名單,逼迫政府一定要讓郭台銘、佛光山買疫苗,無視疫苗採購需要文件證明的行政條件,「只要這兩個單位沒買到,那就是政府罔顧人命。」

張博洋說,文中竟還用「如果你不想台灣因無疫苗可打的冏境,而陷入絕境中」這句話來恐嚇人!但事實上,你不想陷入絕境,就是不要添亂,你越製造指揮中心困擾,台灣就越接近絕境。

他批說,指揮中心被民間「四處喊聲」購買疫苗的事情纏身多少天了?但有哪一家現在是真的買得到的?「搞這種連署是覺得台灣不夠亂?」

對此表單,佛光山強調「不是佛光山發起之連署」,並提醒對於來路不明的問卷,請了解清楚內容,小心洩漏個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