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護理師遭確診病患砍傷 陳時中親赴雙和醫院探視

王必勝在臉書貼出照片表示,陳時中指揮官已在雙和醫院探視遭病人攻擊的護理師。(圖取自王必勝臉書)

王必勝在臉書貼出照片表示,陳時中指揮官已在雙和醫院探視遭病人攻擊的護理師。(圖取自王必勝臉書)

2021/06/02 2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62歲洪姓男子日前確診武漢肺炎住院,不料住院期間情緒不穩,竟持刀砍傷3名雙和醫院護理師,引起外界譁然。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今天(2日)在臉書貼出照片表示,陳時中指揮官已前往探視遭攻擊的護理師。

王必勝在臉書貼出照片表示,陳時中指揮官已在雙和醫院探視遭病人攻擊的護理師,除了致贈總統和蘇院長的慰問金,總統也透過電話跟護理師表達不捨和關心,並給予安慰鼓勵,祝福早日完全康復。

王必勝強調,對於醫療暴力絕不容忍,會循法律途徑予以制裁。也責成雙和醫院給受傷同仁最好的治療和心理輔導。

雙和醫院於事發當天針對確診病人入住專責病房進行嚴格安檢,警衛24小時進駐病房、護理站也加強硬體改建,提高安全性。院方也會持續對受傷同仁進行積極的心理及精神復健,同仁後續復健及職災福利程序事宜,院方均從優照顧,陪伴及提供所需的各項資源。

民眾也在王必勝的臉書底下祝福表示,「謝謝你們辛苦了加油加油」、「國家要替這群白衣天使主持正義」、「有捐款管道嗎,我想幫忙受傷的護理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