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便當銷售人員確診 4銷售點停業至6/14

台鐵消售點。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台鐵消售點。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1/06/02 13:15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台鐵便當一名銷售人員昨日確診,台鐵局表示,該名同仁日前覺得身體不適,5月30日去做快篩結果是陽性,後續到基隆長庚做PCR核酸檢驗,昨日結果出爐是確診;目前台北地區所有夢工廠包含台北、松山、南港,及台北便當本舖1號店都已完成清潔消毒作業,並將停止營業至6月14日。

台北地區的台鐵便當主要有兩個系統在製作與販售,第一是車勤部製作的便當,主要在台鐵夢工廠銷售,第二是台北餐廳製作的便當,主要在台北、板橋、桃園、中壢各便當本舖販售。台鐵局表示,這名確診同仁工作主要會在南港站、台北站夢工廠負責銷售便當、紀念品,所以決定台北地區所有夢工廠均暫停營業至6月14日,台北便當本舖1號店因與夢工廠相連,同樣暫停營業至14日;目前台北車站僅剩地下1樓的台鐵便當本舖2號店仍有在營業販售便當。

台鐵局表示,接獲該名同仁通報快篩陽性時,就已先請他自我隔離並等候PCR結果,對於相關接觸同仁也迅速匡列,並完成店鋪消毒及決定停業等措施;目前與確診者有接觸的7名同仁中,有4名居家隔離、3名(完成外篩結果陰性)在家做自主健康管理。

對於同仁是如何感染,台鐵局表示,便當、紀念品銷售工作,平時都會與民眾有所接觸,不清楚是如何感染,且相關疫調情況也不便由台鐵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