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三星鄉公有市場免收半年租金 助攤商共度難關!

國內疫情嚴峻,三星鄉長李志鏞今天宣布,6月起免收三星公有市場30幾個攤商半年的租金。(記者林敬倫攝)

國內疫情嚴峻,三星鄉長李志鏞今天宣布,6月起免收三星公有市場30幾個攤商半年的租金。(記者林敬倫攝)

2021/06/02 12:56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國內疫情嚴峻,三星鄉長李志鏞今天宣布,6月起免收三星公有市場30幾個攤商半年的租金,共為所有攤商省下約37萬2000元;李志鏞說,社區感染爆發以來,市場攤商幾乎沒有什麼收入,希望透過這項政策,一起跟攤商們共度難關。

李志鏞今到三星公有市場,宣布免收租金的好消息,有雞肉攤商說,疫情爆發後,生意大概只剩往日的3%,以往可能一天可以賣掉10幾隻雞,如今一天可能賣不到一隻,生意真的相當慘澹。

李志鏞說,疫情爆發加上相關的市場分流措施啟動,市場生意真的不好,公所為了減輕攤商的營業壓力,所以免收半年的租金,希望能夠提供些微的幫助,讓攤商們能過上更好一點的生活,更期盼疫情能夠趕快結束。

另外,因鄉立幼兒園因為停課,幼兒園教師暫時沒有工作可以做,公所遂請老師們協助打電話給全鄉8872戶,表達公所的關懷之意;李志鏞說,三星鄉年長者多,疫情期間相關政策宣導,可能無法有效的傳遞,所以才會透過電話關心的方式,加以宣導,民眾如有任何需求,更能藉此即時反應,讓公所立即提供協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三星鄉長李志鏞(右)至公有市場,向攤商宣布免收租金的好消息。(記者林敬倫攝)

三星鄉長李志鏞(右)至公有市場,向攤商宣布免收租金的好消息。(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