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直升! 霧社水庫一連3天進帳 蓄水率接近4成

霧社水庫連3天蓄水量、蓄水率上升,蓄水率已接近4成。(資料照,記者佟振國攝)

霧社水庫連3天蓄水量、蓄水率上升,蓄水率已接近4成。(資料照,記者佟振國攝)

2021/06/02 09:5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有調節下游日月潭功能的霧社水庫,因山區仍有降雨,蓄水量直直升,今天上午統計已增至1487萬餘立方公尺,比昨天增加了246萬多立方公尺,蓄水率更從昨天的33%增至39.6%,對解決旱象再添助力。

位在南投縣仁愛鄉山區的霧社水庫,一連3天都有進帳,蓄水率從前天的770萬立方公尺、1241萬立方公尺,今天上午7點統計,已增至1487.04萬立方公尺,昨天到今天已增加了246萬餘萬立方公尺。

蓄水率也讓人看了開心,前日蓄水率20%,昨日升至33%,今天已來到39.6%,對霧社水庫本身以及調節下游日月潭功能都有很大助益,週六預測還有鋒面接近會再帶來雨勢,地方都希望能因此解除旱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