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仁愛醫院傳確診 璩大成:3、4天前2位同仁感染

台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傳出有醫護確診,台北市聯醫副總院長璩大成表示,大約3、4天前,有兩位同仁在不同地點發生感染。(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傳出有醫護確診,台北市聯醫副總院長璩大成表示,大約3、4天前,有兩位同仁在不同地點發生感染。(北市府提供)

2021/06/01 21:0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燒,台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傳出有醫護確診,台北市聯醫副總院長璩大成表示,大約3、4天前,有兩位同仁在不同地點發生感染,仁愛院區很快對此反應,做第二圈的疫調篩檢,都是陰性,目前兩位同仁也被妥善安置。

璩大成呼籲,同仁脫除隔離衣一定要精準,保護自己跟大家,避免陷入危險之中。

針對有飯店傳出有西餐廳廚師確診,但北市衛生局表示個案太多、無法追蹤,與廚師有接觸的員工還沒有匡列,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各行各業都有確診案例,只要通報後,地方的健康服務中心就會做疫調跟匡列,不是一個公司確診,全公司都不能工作,而是用同心圓方式匡列篩檢,被匡列就會開設隔離通知書,只要做戴口罩等措施,不至於要整間公司停業。

被問到有殯葬業者也會處理到確診者遺體,殯葬業是否應也要納入優先接種疫苗?黃珊珊坦言,確實有這個狀況,北市府可以向中央建議納入優先施打的順位。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