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疫苗採購不是上街買菜 會全力配合政府考量

郭台銘表示,疫苗採購不是上街買菜,希望能從「全島一命」到「全島一心」,團結是逆境的解藥。(取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表示,疫苗採購不是上街買菜,希望能從「全島一命」到「全島一心」,團結是逆境的解藥。(取自郭台銘臉書)

2021/06/01 15:14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鴻海集團及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預計申請500萬劑直送台灣的德國BNT疫苗捐贈,永齡今午備妥8項文件,由夫人曾馨瑩、鴻海教育基金會執行長汪用和代表到衛福部食藥署完成遞件。郭台銘表示,疫苗採購不是上街買菜,希望能從「全島一命」到「全島一心」,團結是逆境的解藥。

郭台銘表示,今天他請太太曾馨瑩代表自己,並請鴻海基金會汪用和代表鴻海公司一同送件,曾馨瑩的粉色上衣「全島一命」,代表全台灣人柔軟的心,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的白色上衣「全島一命」,代表全體國人對第一線醫護人員致敬。

他說,在這個艱難的時刻,他想把「全島一命」改成「全島一心」,團結是逆境的解藥,請所有人放下心中糾結。

郭台銘指出,感謝政府協助,並重申將與政府密切合作,疫苗採購不是上街買菜,在全球都在搶疫苗的情況下,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會全力配合政府的相關考量,用最嚴謹的態度,謹慎評估,送件後,相關訊息都以指揮中心公佈的內容為主。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